close

Sad-Girl-in-Rain-Desktop-Wallpapers_Widescreen-wallpaper.jpg

你見,或者不見我

我就在那裏

不悲不喜

你念,或者不念我

情就在那裏

不來不去

你愛,或者不愛我

愛就在那裏

不增不減

你跟,或者不跟我

我的手就在你手裏

不捨不棄

來我的懷裏

或者

讓我住進你的心裏

默然 相愛

寂靜 歡喜

Sad-Girl-on-Beach-HD-Wallpaper_Widescreen-wallpaper.jpg

 

帶有情感同時具有禪意的作品.現今社會中.紅塵男女.愛的莫不是熙熙攘攘.希冀驚天動地.最好感天泣地.

然而鮮少追求平淡執著.如一方清潭般.似平靜卻底蘊深厚的感情.在功利.速食的節奏底下.其實為一盅

清涼心靜 的飲料.~默然 相愛 ~寂靜 歡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